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板橋家具店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樹林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新店布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土城獨立筒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在這個多彩芬芳的城市中,我有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什么,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里,每天都是渾渾噩噩,在這種茫然而迷蒙的時光中度過了自己人生的青春,走過了自己大半人生的長征路;回想以前走過的旅途,回想以前浪費的時光悔之晚矣,不斷成長中的我明白了,要想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,就必須不斷的努力,不斷的改變自己,不斷的把自己變得更強。 今天雨下的特別大,重慶這邊的天氣就像一個善變的女孩子,晚上還是星星漫天第二天早上就開始下雨了,而且這種下雨的勢頭一般沒有停下的節奏,由于我是前天都過來的,前頭幾天的天氣還是不錯的,至少不會這么冷,誰會知道沒有過多久就下這么大的雨。我來西南大學其實是為了看我師弟師妹們體育考試的,誰知道下著這么大的雨,對于他們的體育考試來說這是烙鐵遇上冰雹,怎么一個透心涼了的,我以前也是搞體育的,簡單明了的說就是高考藝體生,以前我們考試的時候也是下著雨,這個我還清楚明了的記得,這個對于我們來說真的是有苦說不出,場地的濕滑和過低的溫度讓我們吃盡苦頭,這個時間段氣溫的總體水平還是偏低,所以在熱身的時候不能充分的把身體蘊藏的能量調動出來,只能在考試的時候在狹窄的羽毛球場熱身。 現在他們來考試還是這種天氣,真是我們意想不到的,因為昨天還是艷陽高照,誰知道今天就開始下這么大的雨呢,我也只能祝愿他們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了,在這個天公不作美的季節里。我由于晚上喝了太多酒,早上起床的時候頭暈乎乎的,從我住宿的地方去看他們考試的時候有點晚,他們考試田徑的時候正下著大雨,下雨也只能冒著雨繞著一棟樓跑圈熱身,風雨吹打在我身上涼颼颼的身體直打哆嗦,看著他們要考試的師弟師妹一個個有說有笑的開上去開心極了,在這種天氣中跑步能跑出這種心情來還是不錯的呢。 前年我們在考試的時候也是下雨,但是我們的心情跟他們截然不同,我們一個個愁眉苦臉的,看上去讓人聯想到還沒有考試就已經認輸了,心里都在想天氣和賽制對于我們太不公平了,由于心態的問題有很多的同學都沒有考出最好的成績,師弟師妹們能擁有這種樂觀的心態是再所難的的,在考試的時候心態起著很重要的作用。看著他們在雨中跑步我也想起了我的高中生活,我曾今也是一個執著追求夢想的人,為了自己的目標也曾和他們一樣冒著大雨在泥濘的公路上、操場上瘋狂的跑過,這種場景真叫人回想當年,回想當年追求夢想的生活。 教練把他們全部叫到一起,叫我給他們說幾句話,當時我蒙了,我都不知道自己說什么啦,當著那么多師弟師妹,看著他們渴望的眼神我說了一句: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,只要相信自己下一刻都好,只有相信自己我們才會全力以赴,只有全力以赴你們以前的付出才不會功虧一簣。我說完以后教練笑了,師弟師妹笑了,我也笑了,最后教練說了一句:不要給自己找一個或者多個放松的理由,因為你到了這里,你就必須全力以赴,這不僅是對家人的負責,也是對你們自己的未來負責,好好考試。說完他們就進入考場,我和教練在田徑場的外圍看他們考試,崩、崩。 聽著這刺耳的聲音,它掌握著多少人的命運,它運算著多少人的夢想,在考試的過程中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因為搶跑被罰下場,失去考試的資格,在田徑場外圍的我們看著這一幕幕,看著他們離開跑道時落寞的身影,也許已經犀利的小雨已經折射出了他們的未來,放棄夢想或者執著追求都是他們的選擇。時間過的很快,沒有過多久他們的考試就結,考試的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,他們大部分人都考出了自己理想的成績,有的還超長發揮,考試后的成績比自己平時訓練的時候成績還要好,他們的笑臉與剛剛離開跑道的人形成了兩道鮮明的風景線。每個追求夢想的人不一定都會達到終點,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們不去付出,那么我們將永遠達不到我們心中的那個頂點。 自從進入大學以后,我的生活就開始變得沒有目標,不知道自己一天都該做些什么事情,一天都盲目的看電影、聽音樂、打籃球、打游戲;師兄師姐們都說大一才進來的時候都是一樣的,對自己換個環境換一種學習方式的不習慣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有句話說的好:成功是成功者的墓志銘,失敗是失敗者的代名詞,不是每個進入大學的新同學都是沒有目標沒有追求的人,現在我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,看著時間一天天的溜走,而自己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在學校玩,肆無忌憚地玩,我只知道玩卻不知道父母的艱辛。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唯命是從的孩子,現在卻連父母老師好話也聽不進去了,良藥苦口,忠言逆耳,現在長大了,早忘記了怎么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已經忘記了當初許下的錚錚誓言,取而代之的是墮落與頹喪。一個人沒有奮斗風目標,沒有前進的方向,就如同一只沒有指向標的帆船,在廣闊無涯的大海中遨游,卻早不到自己真正的人生,卻找不到真實的自己。 人生之路漫長而艱難,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生命而奮斗,每個人都得學著面對自己創造的人生,不管苦與樂都是自己一手制造,我們要的不只是明白,而是明智。看著師弟師妹們為了自己夢想而不懈努力的場景的時候,才知道什么才進大學,什么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的教學方法,一切都是自己的借口,都是自己為自己不想學習而說出的借口,我是一個男人,必須像一個男人一樣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未來,沒有誰可以讓自己依靠一輩子,朋友或者自己的父母。 擁有夢想的人兒,加油,不要在忐忑人生前進途中丟失了方向,不要在彎曲迷茫的時候丟失了最真實的自己,是男人就用男人的方式去戰斗,用男人的方式去活出自己的人生,活出自己的精彩,在漫長的人生之路中,不要畏畏縮縮而要勇往直前。

每當我閉上眼睛 你便會出現在心中 穿一件墨綠的花裙 獨立在那片湖泊 我們萍水相逢 在那朦朧的細雨 你的溫柔和孤獨 用歌聲傳情 隨風跳著歡快的舞步 我常常慢你半拍 跟不上你的節奏 有許多墨綠的蓮葉 爭相在你的周圍 濕婉于碧綠的蓮池 多期待一只蜻蜓飛來 點染一湖的蓮香 讓每朵綻放的荷花 在層層漣漪中 跌宕起伏 仿佛在這圣潔的世界里 似一縷溫柔的月光 飄進你我的夢中 >>>更多美文:優美詩歌

一、睡前戒掉朋友圈 成年人有兩幅面孔,白天若無其事,深夜滿腹心事。 白天的心酸,忍忍就咽下去了;到了深夜,情緒的開關就被打開了。 深夜的朋友圈這個回收站,回收著我們太多無處訴說的情緒。 睡前短暫的情緒自由,不僅沒讓我們心情平復,反而帶我們進入另一個情緒漩渦。 從今天起,試著睡前戒掉朋友圈,把手機放在手夠不到的地方。 閉上眼睛,別透支明天的煩惱,別回憶過去的傷痛,所有的不開心,都會被睡眠治愈。 一覺醒來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 二、戒掉抱怨 有人說過:對一個人而言最有害的東西,就是怨恨和內疚。 前者讓我們把惡毒的能量對準他人;后者則是掉轉槍口,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對準了自身。 這段話,其實對每個人都適用。 工作遇見問題,感情一團亂麻,家庭婚姻一地雞毛,我們每天有太多的事情,可以去抱怨。抱怨就像二手煙一樣,傷害我們和周圍的一切。 有時候我們想把內心的喪氣一吐為快,但每次我們這么做的時候,都是一種二次傷害,導致自己的狀態更差。 別做一個二次傷害自己的人,也別把你的垃圾情緒給身邊的人。 放大你的格局,別計較,一切都不重要;放平你的心態,別焦躁,平和的你最可愛。 三、戒掉玻璃心 你弱的時候,壞人最多。可是越弱小的時候,越要戒掉自己的玻璃心。 因為,這是我們生命中避無可避的修行。 當你把玻璃心,一點點變成鉆石心,才能把自己雕琢成一塊美玉。 當你忍受過眼前漫長的黑暗,才能走得到落英繽紛,芳草鮮美的世外桃源。 成長之后,你終會發現,其實真正難熬的時光,真正過不去的時光,都是那么短暫的一瞬。 四、戒掉依賴 有人說過,成年人的悲傷不像小孩子丟了一根棒棒糖,成年人的悲傷就像掉進了海里,你在里面掙扎很久,發現還是一樣,四周還是一片汪洋。 我們有太多要扛起來的責任,太多需要解決的麻煩,總想找個人一起面對,總想找個肩膀依靠。 殊不知,我們想要依靠的人,也同樣需要我們。 但如果我們把全部的負擔,所有的壓力,都給對方,只會刺傷彼此。 所以啊,困難時,請學會求助,但也不要過分依賴。 沒有人是超人,我們每個人都會累,也都很難。人最大的靠山,永遠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。 父母會老,伴侶有伴侶的壓力,唯有強大自己,做自己人生的建筑師,才能建好自己的人生。 五、拖延時戒掉手機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:做事情時,總是每隔一段時間,看一次手機,每天解鎖手機幾千次,總怕漏掉消息。 可是這樣,只會讓你越來越拖延。 所以,越是拖延的時候,越要戒掉手機。 當你放下手機,你會發現,原來根本就沒人來找你。當你開始專注,你就會發現一切都不難。 專注,做自己,才能擁有更豐富的世界。 六、戒掉空想 別想太多,先做再說。 好好工作,是你安身立命之本。練就一技之長,是你抵抗風險的能力。 我們為什么努力?為了——年輕時不拖累生你的人;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。 人生實苦,唯有拼盡全力,才不會無能為力。 人生很甜,當你兜里有錢,才能買來你想要的糖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
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架推薦
新北中和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台南歸仁客廳家具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傢俱行新北三重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台中北屯臥室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2j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